全球百强高校学位 · 博士联培项目招生中

全球招聘 · 教研人才

新闻动态
2024.04.08
我校与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共建联合实验室
近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与我校联合实验室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。
2024.03.25
Fellow+2!我校两位教授当选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会士
宁波东方理工大学(暂名)讲席教授王平和讲席教授金大勇,因在医学与生物工程领域的突出贡献,成功当选2024年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会士(Fellow)。
2024.03.18
上海交通大学与宁波东方理工大学(暂名)联合培养博士生2024年春季招生报名公告
上海交大-东方理工联培博士生2024年春季招生报名公告
2023.09.28
首期“民营经济人士变革创新研修班”开班式顺利举行
9月28日上午,首期“民营经济人士变革创新研修班开班式”我校顺利举行。
校园建设
关于我们

宁波东方理工大学(暂名)是一所社会力量举办、国家重点支持、省市共同建设的小而精、高起点、高水平、国际化的新型研究型大学。

由国际知名教育家、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十一担任创校校长。

学校将以卓越的教育、科研和创新推动社会发展,并以服务国家发展、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,注重基础研究、突出前沿交叉、强化工程技术,形成以理学、工学、信息、商科为主,兼备特色人文社科的学科体系。

学校坚持“志存高远、求真务实”的培养特色,培养具有“宽厚基础、创新能力、家国情怀、国际视野”的拔尖创新人才。

理学部
布局和抢占理学学科发展制高点,紧盯世界基础科学最前沿问题。
工学部
以源头创新和服务社会为使命,构建具有东方理工特色的现代工学学科体系。
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部
建设立足世界科技前沿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世界一流信息学科。
商学院
建设“小而精”、主动服务国家及区域经济发展、与现代科技紧密结合的特色商科。
更多